close

2015/11/8(日),經歷昨晚一晚的折騰,今天要開始出院後的第一個正常生活日

老爺昨晚上睡不著,每隔一小時就起來一次根本沒有熟睡

於是今天就在沙發上面一邊看電視一邊睡,因為是第一天也不想太嚴格要求他

早餐和中餐都照著不油不鹽的守則,緊緊把關著老爺的飲食

悶不做聲的老爺在晚餐的時間發作了,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吃這種沒味道的東西?"

因為你生病啊!!!!!!!,然後老爺就霸吃了!!

只好趕緊去市場買他喜歡的菜雖然是生病中,但是老爺脾氣一樣很大

出院第一天除了食慾不好以外,精神狀況尚可持續觀察中

除了每餐半碗飯和一小搓菜以外還加上了完膳腫瘤專用每一餐一罐

還有高蛋白補血胺基酸等等營養品希望今天食慾不好的部分明天可以進步

2015/11/9,老爺半夜起床的時間變為兩小時一次

三點左右起床說肚子餓來不及煮東西給他的關係所以給他一瓶完膳腫瘤專用營養素喝

早餐稀飯一碗和一些小菜中餐的量在半碗飯沒有進步

營養素依舊補充開始出現便秘

晚餐開始出現厭食不想吃東西連水都不想喝

一直說肚子很脹一直放屁但是便秘中結果晚餐吐了一次

然後就不想吃東西了

2015/11/10整天沒精神完全沒食慾稀飯吃三口再加上一些營養補充品

10點讓他喝掉一瓶完膳營養素一喝完又吐了

接著只能喝幾口水一直說沒食慾肚子很脹

蒸蛋和雞湯都煮好了結果一喝水又吐了

無助無力感充斥著我的心情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下午老爺依舊是半睡半醒的狀態堅持讓他起床動一下不到30秒就說喘和累

因為中午幾乎沒吃的關係所以從傍晚開始採用每小時餵食法

隔一小時拿東西給他吃稀飯雞湯蒸蛋輪流餵食分量都給一點點

第四次就跟我投降了乾脆宣布罷吃然後非常不爽的生悶氣

還有力氣生氣表示還有救於是改用不強迫法但是還是每隔一陣子引誘他吃東西

結果他乾脆說累了要睡覺了現在正在猶豫中是不是該採用睡眠強迫進食法呢?

一直都不吃的話身體的抵抗力就越低眼淚又掉下來

連第一個星期都那麼難度過接下來的時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肺癌 切片 化療 血管
    全站熱搜

    kusak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